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资环-林学-食品2011级三院新生运动会成功举办
 

资环-林学-食品2011级三院新生运动会成功举办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1-11-22     浏览次数:

      1120,由资环学院、林学院、食品学院三院联合举办的2011级新生运动会于北校区田径场上盛大开幕。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薛建鹏、林学院党委副书记何明骏、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振华等领导老师作为嘉宾出席了开幕式。 早晨八时,伴随激昂的进行曲由三院运动员、裁判员组成的方阵井然有序的依次入场,嘹亮的口号、整齐的步伐充分彰显了11级新生们蓬勃的朝气。主持人隆重介绍了莅临开幕式的嘉宾。林学院党委副书记何明骏为本次新生运动会致开幕辞,他阐述了举办此次运动会的重要意义,鼓励运动员们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薛建鹏宣读了组委会名单。而后,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成若听从赛会组织者安排,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态度行使自己的权利,确保运动会顺利进行。最后,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振华郑重宣布林学-食品-资环2011级三院新生运动会正式开始。 运动会期间,各比赛项目紧张有序地进行,赛道上,运动员你追我赶,毫不松懈,表现了运动员们敢打敢拼、永不言弃的斗志。经过运动员们的顽强拼搏、裁判员等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历时一天的运动会于下午6时圆满落幕。在闭幕式上,嘉宾为获奖班级颁发了奖状并合影留念。 本届新生运动会的举办促使新生进一步投身于体育运动中,不仅增强了体质锻炼,磨练了顽强意志,激发了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热爱,更深化了集体观念,在比赛的过程中加深了彼此间的友谊,同学之间团结互助同心协力的精神得以充分彰显。

111111111111.jpg

333333333.jpg

22222222222.jpg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