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资环学院研究生困难补助金评定工作圆满结束
 

资环学院研究生困难补助金评定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1-11-19     浏览次数:

      11月7日,我院在第二会议室召开了2011年研究生困难补助金评定工作会议。研究生秘书杨岩荣、干事任晓萍以及三个年级的班长和各研究生助管参加了会议。会上杨岩荣安排了我院2011年研究生困难补助金评定工作各项事宜,并详细说明了评定原则。 11月7-10日,各班级组织召开班级困难补助金评定工作会议。为了确保公开、公平、公正,学院要求各班班长通知到班内每位成员,对申请人的情况进行全面了解,并通过民主方式评出班级内需要资助的同学。 11月10-14日,学院困难补助金评定工作小组汇总、审核各班级评定结果,并将受资助研究生名单在学院网站上进行公示。公示期内,无人提出异议。 今年,我院共49人获得困难补助金资助,其中8人获得特困补助,17人获得困难补助,24人获得较困难补助,资助总金额达32750元。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