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资环学院举行参赛青年教师试讲指导会
 

资环学院举行参赛青年教师试讲指导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1-11-18     浏览次数: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1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将在11月19日如期举行,为使我院的三位参赛教师在学校的比赛中取得较好的成绩,资环学院在11月16日下午4:00举行了参赛青年教师试讲指导会,指导会聘请校评委组韩克敏、刘兴华、薛惠岚及我院吴发启、常庆瑞、王益权共六位专家、教授现场指导,指导会由高亚军副院长主持。

    会上,王健等三位参赛教师分别进行了精彩的讲课,随后指导专家们分别就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形式、教学细节、教学语言等方面对三位教师的现场表现进行了指导。指导专家们对我院参赛教师的精神风貌和授课水平表现给予了很好的评价,尤其对张青峰老师的双语教学给予了充分肯定,但也对他们的不足之处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比如重难点要突出;多媒体课件要切实达到教学的目的,不搞形式化;讲课要能激发学生的兴趣,要抛砖引玉,提出问题,然后解答;讲课要有激情及其教学方法要多样等等。参赛教师们对专家们的评析表示非常感谢,都表示听了之后受益匪浅。     最后主管本科教学的高亚军副院长对各位专家的指导表示感谢,并希望三位参赛老师认真听取指导专家们的宝贵意见,认真准备,争取在学校的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王健副教授讲课

张青峰副教授讲课

佟小刚讲师讲课

刘兴华教授点评

吴发启教授点评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