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第79选区圆满完成杨陵区第八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第79选区圆满完成杨陵区第八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1-11-15     浏览次数:

     

    今年9-11月杨陵区进行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由杨陵区、学校统一划分选区,资环学院和水保所划为第79选区。
    根据省市区有关文件规定和《选举法》、《代表法》等法律法规和杨陵区、学校选举办的有关要求,第79选区首先成立了选举委员会,设立选举办公室,全面负责本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的有关工作。委员会设主任1名、副主任4名,成员8名和工作人员若干名。健全的组织机构有力保证了选举工作的顺利进行。
    其次对第79选区选民进行登记造册,包括部分职工家属和临时工。先后共登记选民2326人,其中资环学院2016人(包括教工133人,临时工1人,本科生1409人,研究生473人),水保所师生310人,并给毎位选民发放了选民证。选委会先后组织召开了5次工作会议,对选举工作进行了细致筹划安排。
    11月12日上午10点在南校区体育馆,杨陵区第79选区选举大会顺利召开。有2004人到现场参加了选举大会,317人进行了委托投票,选出吕家珑、刘国彬二位同志为杨陵区第八届人大代表。为此,经过两个多月的努力,第79选区圆满完成杨陵区第八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选举大会现场0000.jpg

111111.JPG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