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资源环境学院举办农田土壤C、N循环与调控学术研讨会
 

资源环境学院举办农田土壤C、N循环与调控学术研讨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1-11-10     浏览次数:

     

     2011年11月9日, 在资源环境学院第一会议室召开了为期一天的“农田土壤C、N循环与调控(Workshop on managing carbon and nitrogen cycles in agricultural soils)学术研讨会”。会议由我院周建斌教授主持,邀请美国加州大学Davis分校土壤-大气及水资源系副主任William R Horwath教授;苏格兰农学院(SAC)作物及土壤系统研究团队负人 Christine Watson博士来我院与广大师生进行学术交流。与会师生15人在会上进行了报告与讨论。
      这次研讨会为帮助我院广大师生拓展视野、相互交流和沟通、提高学术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



baogao1-6.JPG

IMG_1022.jpg

baogao7-12.JPG

23232323.jpg

24242424.jpg

25252525.jpg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