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班主任论坛”第三期——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
 

我院举办“班主任论坛”第三期——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1-11-10     浏览次数:

     

 

119日晚,我院“班主任论坛”第三期——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报告会在北校区8513教室成功举办,学院班主任杨远远老师担任本期论坛主讲嘉宾。 报告会以身边的实例阐释了职业生涯规划对大学生成长和成才的重要意义,分析了大学生规划职业生涯的科学方法,强调了职业生涯规划最重要的原则是积极行动,要珍惜大学学习时光,抓住一切可利用的资源,不断积累各项知识,不断提高综合素质,为职业生涯规划提供坚实的基础和有利的资本。 报告会围绕人际关系问题详细讲解了与人友好相处的方式,当代大学生要学会尊重人,学会包容人,学会理解人,要学会集体生活,要学会团队协作,努力成为一个受人欢迎的人。良好的人际关系为职业生涯发展提供有力保障。杨远远老师根据自己多年的宣传工作经验,为同学们分享了新闻宣传工作的技巧,讲解了新闻宣传工作的要领,希望同学们要理解宣传的价值,力争成为一个可以被宣传的人物。 报告会结束后,同学们积极踊跃交流,纷纷表示收获丰硕,为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提供了有力的指导。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