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组织志愿者领西桥孩子游博览园
 

我院组织志愿者领西桥孩子游博览园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2-03-19     浏览次数:

     

 

“关爱儿童博览游,雷锋精神心中留。”318日上午资环学院实践部及资环学院村主任助理组织大学生志愿者带领西桥村35个小学生游览了博览园。 早上900左右西桥村的孩子们在老师的陪同下乘车抵达博览园,在在负责人交代了相关安全问题后小老师们各自领着自己负责的学生进入博览园参观,在博览园的导游的引领下孩子们先后参观了昆虫博物馆和动物博物馆。七彩的蝴蝶墙,小蜜蜂,小蜻蜓等昆虫标本和各种动物化石让孩子们赞叹不绝,游园活动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在整个游园过程中孩子们精神抖擞,博览园的各个角落充满了孩子们和小老师们的欢声笑语。 三月是雷锋月,同时316是手拉手情系贫困小伙伴全国统一行动日,该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使西桥村的孩子们开拓视野,娱乐身心,还丰富了大学生的大学生活,让大学生关爱身边的贫困的小朋友,同时有助于倡导大学生学习并传承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永驻心中。

图片.jpg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