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桥牌艺术”报告会
 

我院举办“桥牌艺术”报告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2-03-19     浏览次数:

     

 

317下午4点,我院团工委、学生会在北校绣山活动中心学术报告厅举办以“桥牌艺术”为主题的报告会。资环学院副教授,我国桥牌大师朱首军老师给全校桥牌爱好者做了一场精彩的报告。 从桥牌的起源历史到中国桥牌的发展,从桥牌的概念到桥牌的打法,从大学生打桥牌的好处到我校桥牌的辉煌成绩,朱老师声情并茂的让在场的同学们对桥牌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激发了同学们对桥牌的兴趣和热情。 朱老师以“桥”为线索展开讲述,“桥”是人际交往的桥,同时也是桥牌战斗的媒介,他结合自身20余年的桥牌经历告诉大家,玩桥牌可以结交朋友,开发智力,历练品格,要在桥牌这项高雅的智力活动中寻找自己,丰富人生。 我校的桥牌有悠久的历史,取得过辉煌的成绩,连续获多届陕西省高校桥牌赛冠军。在校园文化生活日益丰富的今天,希望广大西农学子能积极投身于桥牌运动中,振兴我校桥牌运动,提高校园文化修养。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