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四川众望安全环保技术咨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图文)
 

我院召开四川众望安全环保技术咨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图文)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2-03-27     浏览次数:

     

  以2012年我校春季洽谈会为契机, 3月24日下午14:30,四川众望安全环保技术咨询有限公司在资环学院第二会议室召开专场招聘会。陈经理首先就公司文化、薪酬待遇、晋升机制等内容进行详细宣讲,并回答同学们的问题。宣讲会后,有意向加入众望的同学们参加了笔试和面试。陈经理表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学生吃苦耐劳、专业知识扎实,希望每年都能够有机会来我校招聘。

四川众望安全环保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技术咨询的第三方机构,成立于2004年,注册资金620万元,办公面积1182.66 m2,购置写字楼575m2,设置检测中心(实验室)。公司拥有实力优厚的技术队伍,业务范围广,从事安全评价、环保影响评价、职业危害评价、节能评估、清洁生产、能源审计、工程咨询等业务,覆盖矿山、化工、冶金、水电、火电、建筑、道路、桥梁、运输、食品等众多领域。

四川众望招聘现场.JPG
四川众望招聘现场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