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招生宣传工作培训会
 

我院举办招生宣传工作培训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2-03-27     浏览次数:

     

 

326,我院在学生处二楼会议室举办了招生宣传培训会,学院负责招生宣传领导和招生宣传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针对湖北地区往年生招生宣传工作的薄弱环节,培训会突出强调了宣传方式和宣传重点。培训会围绕学校概况、学科实力、重点专业、科研实力、学校人才培养模式、历年招生情况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招生宣传目的是让广大中学教师和中学生充分了解我校、认识我校,从而肯定我校并来我校求学深造。 学院党委副书记薛建鹏强调,招生宣传工作任务艰巨但是意义重大,优质生源是推动我校发展的重要因素之一,学院全体参与招生宣传工作的教授和工作人员都要尽职尽责,争取宣传工作的最优效果。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