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杭州大地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图文)
 

我院召开杭州大地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图文)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2-03-27     浏览次数:

     

  3月24日下午2点 杭州大地科技有限公司在资源环境学院第一会议室召开专场招聘,此次专场招聘会参与学生人数较多。蒋经理首先从公司的组织架构和发展状况出发,着重介绍了公司的科研重点、业务内容、员工培训及晋升、人力资源框架、薪金待遇等,并针对公司地信类专业的岗位需求和岗位职责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宣讲结束后,蒋经理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作了详细解答。下午3点,组织学生逐一进行了面试。据了解此次共有地理信息系统、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土壤学等专业6名学生与公司达成协议。

  杭州大地科技有限公司以浙江大学为依托,以教授、副教授为带头人,拥有从博士、硕士到学士的人才体系,是一支学术领先、技术过硬、经验丰富、管理有素的人才队伍,并通过与浙江大学空间信息技术研究所的合作,为公司的全面发展提供有力的技术保障。公司以质量第一、信誉第一为核心理念,以创新、优质、周到、精确为服务宗旨,以“3S”为技术核心,凝聚行业人才,拓宽研发领域,高质量地回报社会。公司将以社会需求为前提,以科技实力为后盾把企业做强、做大,实现可持续发展。

杭州大地宣讲现场.JPG
杭州大地宣讲现场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