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进行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课程教学检查工作
 

我院进行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课程教学检查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2-03-28     浏览次数:

     

    根据《资源环境学院2011-2012学年度研究生课程教学检查工作办法》文件精神,结合我院研究生教学工作安排,学院于3月19-23号进行了本学期的研究生课程教学检查工作,重点对教学任务书下发、教师填写教学任务、课程安排及调整、教师上课等几个环节进行了检查。

我院研究生课程共涉及十个专业,包括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环境科学、环境工程、土壤学、植物营养学、农业环境保护与食品安全、土地资源与空间信息技术、肥料学、资源环境生物学。授课对象分为博士和硕士,其中硕士包括三年制的学历硕士和两年制的全日制专业硕士。博士和硕博连读生共计60人选课316人次;硕士135人选课945人次。

本学期共开设研究生课程50门,其中博士生课程6门,硕博课程2门,硕士生课程42门。博士生课程有土地科学与3S技术进展、土壤过程模拟等;硕博课程有地理信息的可视化表达与虚拟技术、遥感影像地学分析;硕士课程有固体废物处置与利用、水土保持与生态环境等,其中,包括我院外教Gale承担的资源环境类科技英语。

经检查,本学期的研究生教学安排及课程调整都充分征求了各位任课教师的意见,保证了课程安排的合理性。在学院领导和各任课老师的积极配合下,如期完成了本学期的各教学环节,开课率达到98%。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