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2012年博士研究生复试工作顺利结束(图文)
 

我院2012年博士研究生复试工作顺利结束(图文)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2-03-31     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做好2012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阅卷、复试及录取工作的通知》(办研发〔20128号)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博士研究生考试录取办法》(办研发〔201058号)文件精神及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进程,学院于330日顺利完成了2012年博士研究生公开招考复试工作。

  
学院高度重视博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成立了由吕家珑院长为组长的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及由学院教授委员会组成的复试专家小组。严格根据学校要求及导师配置指标数,制定复试录取工作细则,在满足复试基本分数线及复试合格的考生中择优录取。学院主管研究生工作的田霄鸿副院长强调,复试工作要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管理人员及相关人员抓住关键环节,坚持原则,秉公办事,确保复试录取工作顺利进行。
  
  复试工作由笔试、面试和导师评价三部分组成。面试由复试专家小组根据专业知识、综合素质等各方面对考生进行全面考察,给出面试成绩;笔试由学院统一组织安排进行;导师根据考生以往学习经历、学习成绩、科研工作业绩情况、结合专家推荐意见及导师本人对考生的面试情况,对考生进行综合评价、评分;最终由复试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导师评价)决定录取资格。


  在学院的精心组织和相关部门的大力配合下,复试工作在紧张、有序的气氛中顺利结束。共有来自中国科学院、贵州大学、宁波大学及我校的6名考生参加,经复试选拔,全部合格,进入公示以及后续录取调档工作阶段。
  IMG_3317.jpg
笔试现场
  IMG_3304.jpg
面试现场
  IMG_3314.jpg
学院领导与复试考生亲切交谈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