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2012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专家评审会
 

我院举行2012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专家评审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2-04-09     浏览次数:

     

 

4月6日下午,我院召开了学院教授委员扩大会议,对申报2012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进行了评审,会议在学院第一会议室举行,主管科研推广工作的副院长田霄鸿主持。 会上,12名申报人分别就自己的研究项目的立项背景、国内外研究现状、研究基础及内容、预期研究成果等方面进行了10分钟介绍陈述,并对评委的提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之后评委专家对每一位项目申报者的立项依据与研究内容、技术创新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最后,根据申请人的汇报及对评委问题的解答,最终评委们经过认真审查投票通过了8个项目,即:优秀青年人才项目一项(李志副教授) 、 重点项目两项(翟丙年教授、郑险峰副教授)、一般项目五项(孙本华副教授、王效琴讲师、刘金山讲师、强红讲师、王琤讲师)。被评选的项目将于近期上报科研处。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