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处级领导干部民主测评会议
 

学院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处级领导干部民主测评会议

来源:    作者:赵倩茹/文 吴怡洁/图    发布日期:2024-01-03     浏览次数:

     

12月28日下午,学院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教授委员会委员、各系主任和副主任、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党代会代表、教代会代表、科级干部等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闫德忠主持。

会上,院长田霄鸿作了《资源环境学院2023年工作总结报告》和《资源环境学院2023年财务工作报告》,副院长、教授委员会副主任李志作了《教授委员会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田长河作了《资源环境学院2023年工会工作报告》,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以上报告。闫德忠、田霄鸿、李志、贾汉忠、田长河、任武刚等6位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了个人述职述责述廉汇报。

image.png

会议认为,本年度学院紧紧围绕学校“以有组织科研推进高质量发展”年度工作主题,办学事业取得新进展。学院党委继续实施“1345”工程,创建校级“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并通过中期考核,不断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学院积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本科生升学率66.43%,创历史新高,硕士研究生上线第一志愿率100%,获批陕西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1篇。坚持引育结合,师资队伍建设成效显著。科技创新能力持续增强,获批旱区微生物组与土壤健康学科创新引智基地、农林碳中和陕西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学校高水平创新团队建设项目1个。国际合作与交流不断拓展,举办4场国际会议,新增国家留学基金委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1项。完成学院基层组织负责人换届,选举产生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和工会委员会委员,以高质量管理服务保障学院发展。

image.png

按照学校年度综合考评有关要求,会议在学校考评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对学校机关处室和直属单位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最后,闫德忠作总结讲话。他表示此次会议对2023年学院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他代表学院班子对全体教职工为学院所做出的辛勤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面对新年、新征程、新挑战,他向学院全体教职工提出五点希望和要求。一是高站位,要突出政治引领,强化理论武装,铆足精神能量;二是标准高,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方面面都要对标高起点高定位推进高质量落实;三是严要求,要不断强化规矩意识,保证各项规章制度落到实处;四是干劲足,要以饱满的精神迎接校庆、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年;五是作风实,让敬业、乐群、求实、创新的院训激励大家团结一致,共同创造资环的新辉煌。


编辑:赵倩茹     终审:闫德忠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