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17)教工实验土肥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国庆7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17)教工实验土肥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国庆7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作者:张红    发布日期:2019-10-23     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下午,根据学校和学院党委安排,教工实验土肥支部组织教学实验中心、科研实验平台中心全体党员,在206实验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近期下发的文件精神,酝酿支部换届人选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红同志主持。

首先,张红同志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分享学习感受。奋斗成就伟业,梦想凝聚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一代代共产党人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过去的70年,老一辈共产党人不惧流血牺牲,顽强奋斗书写辉煌史诗;未来,“道阻且长,行则将至”,我们共产党人继承发扬老一辈的革命精神,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接着,张红同志领学资环党[2019]13号文件《关于做好党支部换届选举及“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培育工作的通知》,要求大家按照通知内容做好教师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酝酿4名同志作为党支部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由于支部土肥党小组成员在试验站基地工作,因此,酝酿结果在集中汇总后上报学院党委。

最后,王九军同志通报近期党员收缴党费的情况,督促老师在支付宝交纳党费时一定要注明交纳月份,以免统计出错。督促检查党员同志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加强个人自学,通过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党性、提高素质。

供稿:张红  编辑:陈婷婷  审核:闫德忠


编辑:张红     终审:闫德忠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