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2019秋学期本科教案检查评比工作圆满收官
 

学院2019秋学期本科教案检查评比工作圆满收官

来源:    作者:李玉平    发布日期:2020-04-18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6日,经学院教学工作会议研究决定,对学院45岁(含45岁)以下青年教师2019秋学期所开设的全本科课程(包括实验课程)电子版教案PPT课件进行评比检查(1人承担多门课程的老师,选择1门课程教案参评),将参加教案评比工作纳入当年年终考评主要指标之一。

学院成立了以吕家珑院长和闫德忠书记为组长,分管教学副院长王健、学院本科教学督导组组长李世林为副组长,其他督导组成员和四个系主任以及教学办工作人员为成员教案检查工作小组

此次教案评比活动由学院本科教学督导组李世林、廖超英二位老师以及耿增超、梁东丽、王进鑫和刘梦云四位系主任担任评委。

教学办于12月6日前收齐所有参评老师的教案(或讲义PPT)电子版,每位老师的课件以匿名的方式打包分别发给六位评委进行线下评审。

此次评比各评委严格按照教学目标符合课程标准,体现三维目标内容充实,体现教学的广度、深度和难度教学设计明确主要教法、学法突出教学重点,破解难点的方法科学有效课堂组织设计合理,教学手段运用得当课件制作简洁大方课件逻辑清晰,能够呼应教学设计课件紧扣学科前沿;课件中赋予一定思政元素”九个方面评测要求进行评审,经过20多天的认真评审,每个评委给出各自评分,提交给教学办,教学办按照评委打分结果,经过汇总统计对43位老师课件评审结果进行了排名。

12月27日,学院对排名前十的老师分设一二三等奖,期中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最终佟小刚、李粉玲二位老师教案获评一等奖,刘金山、田海霞和孙慧敏三位老师教案获评二等奖,和红燕、付金霞、王铁成、张青峰和周莉娜五位老师教案获评三等奖。

最后学院在年终考评中也将此次评比结果纳入了考核,同时也激发了学院青年教师提高教学水平的积极性。至此,学院2019秋学期青年教师教案评比工作圆满收官。

教案评比获奖证书.jpg

教案评比获奖证书

编辑:李玉平     终审:王健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