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资环部门工会] 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集体生日聚会(六)
 

[资环部门工会] 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集体生日聚会(六)

来源:    作者:文/杨萍 图/杨萍    发布日期:2019-11-25     浏览次数:

     

“祝您生日快乐”! 11月22日下午,学院工会组织了十、十一月份教职工集体生日聚会,由党委副书记田长河主持,党委书记闫德忠、副院长任武刚参加并送上祝福。学院部门工会为各位老师送上了生日祝福的同时也为寿星教职工送上生日贺卡及定制书签。

王进鑫教授、和文祥教授、张树兰教授、刘增文教授、黄懿梅教授等参加学院组织的集体生日聚会,大家畅所欲言,谈到小时候过生日、忘记过生日、现在的集体过生日话题,有回味有开心;谈到在科研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例如申请专利的渠道,需要与学校相关部门进行深度沟通;谈到学院的学科发展,黄懿梅教授说:“环科系由最初的几人组成到现在的三十三位老师的队伍,她自己是见证者”。其他老师也畅所欲言,从不同的角度和方面畅谈学院的关怀及发展。

IMG_20191122_152409.jpg

IMG_20191122_153641.jpg

编辑:杨萍   终审:田长河


编辑:杨萍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