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24)本科生环科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支部委员会选举大会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24)本科生环科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支部委员会选举大会

来源:    作者:张欢    发布日期:2019-10-25     浏览次数:

     

10月23日下午四点,本科生环科党支部于资环学院307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支部委员会选举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李思雯同志为大家解读了《资源环境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关于各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批复文件精神。支部大会全体正式党员经过投票表决,最终确定支部书记为李思雯同志,组织委员张瑞同志,宣传委员张欢同志,并报学院党委审批。


根据学院统一安排,与会党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支部工作开展实际展开激烈讨论。李思雯同志提出,支部会议应严格按照“三会一课”要求定期开展支部学习和活动,每个季度至少开展一次党课活动支部划分有三个党小组,依托《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要》,由每个党小组轮流负责每次支部大会政治理论学习的内容,提前学习并制作ppt与其余党员同志分享并讨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我们要牢牢掌握和科学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强大理论武器,用理论之火点燃信仰之灯、照亮实践之路


  会后,张瑞同志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指出“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着重大的时代意义。


编辑:李思雯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