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凝聚校友力量 共洽校企合作
 

凝聚校友力量 共洽校企合作

来源:    作者:樊蓓蕾    发布日期:2024-02-27     浏览次数:

     

为凝聚校友力量,加强校企合作,宽就业育人平台,近日,资环学院党委书记闫德忠、张青峰教授一行赴西安访企并看望校友。

闫德忠一行先后走访陕西天慧空间规划设计院、陕西德沃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校友企业,与校友企业家及校友代表开展座谈。校友们对闫德忠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分别就企业发展沿革、组织架构、业务板块、企业文化、工作环境、未来规划以及人才需求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闫德忠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对学院工作的关注和支持表达了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学院发展概况、专业设置和应届毕业生情况,希望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和供需对接。双方就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专业共建、学生实习就业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一系列具有可操作性的合作意向。闫德忠还详细介绍了学校90年校庆活动安排并向各位校友发出真诚邀请。

本次访企为今后开展深入合作、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打下坚实基础。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加强与校友的联络,定期组织校友活动,增进感情交流,深入挖掘校友资源,助力产学研高质量发展,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推动校企合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樊蓓蕾     终审:田长河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