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18)研究生环科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大会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18)研究生环科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大会

来源:    作者:李顺莉/文 雷留生/图    发布日期:2019-10-23     浏览次数:

     

10月16日,研究生环境科学党支部在308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大会,深入探讨如何进一步开展支部工作,为奋进新时代贡献智慧和力量。党委委员李志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杜泽坤同志主持会议,研究生环境科学党支部临时负责人单晓玲同志、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和交流研讨。


杜泽坤同志领学并解读了《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委员会文件关于调整研究生党支部设置的通知》《关于做好党支部换届选举及“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培育工作的通知》及《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文件精神,并提出支部应定期开展“三会一课及讲党课活动,每月固定一天开展主题党日,一年至少开展一次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等宝贵建议。


f1b378cb18bc4b8ab9cb8c2b0ded2137.png


李志同志指出:每一代人都有每一代人的长征,具体到学校及学院,要与“乡村振兴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等理念相结合;具体到个人,要与个人的发展规划相结合。研究生是进行科研活动的中心力量,更要牢牢把党中央精神内化为自身的理想信念,支部学习应重点阐明学什么的问题,以提高政治思想为根本目的,实现学习落地,提高学习效率。他强调,换届后的领导班子不要停留在空学层面,要仔细考虑及研讨支部今后的学习活动开展等问题。


ddd30fe83d0b44f4bb96fbeeaf3bed21.png


与会党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结合支部工作实际展开讨论,会议在浓烈的探讨氛围中圆满结束。

编辑:单晓玲     终审:闫德忠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