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教工环科党支部】守正创新推动教学水平不断提升
 

【教工环科党支部】守正创新推动教学水平不断提升

来源:    作者:黄懿梅    发布日期:2018-10-19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 “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重视本科教学工作中的规范和思政元素的融入,努力提升师的讲课水平,1017(周三)下午教工环科支部组织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全体教师在学院308党员学习室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思想宣传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人民日报》有关社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思想宣传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明确了自己作为高校教师应该肩负起的时代赋予的使命任务:要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必须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我们的奋斗目标,既要解决实际问题又要解决思想问题,把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作为重要职责,要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筑牢精神之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促进学生在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上与党保持一致,为更好地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会议传达了警示材料——学校对不规范教学事故处理结果的通报,大家都表示要引以为戒,端正工作态度,增强责任意识,自觉维护教学秩序和工作纪律。作为一名教师,重点是要实实在在地提升教学能力,要敢于让别人检验自己的教学成果,同时也要按照学校要求规范自己的教学过程。

  最后,大家307会议室认真听了屈广周老师展示的为讲课比赛准备的材料,并就讲课的内容顺序安排、讲课技巧、课件的色彩配比、重难点设置、讲课的精神风貌、情感影响等进行了热烈讨论。通过这次教学活动的展示,也让到会的每位老师进一步了解了在讲课过程中,应该如何在传授知识、锻炼学生能力的同时,更好地培养学生的道德品质。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不断地改进教学方法,提升教学水平是每一位老师都必须加强的基本功。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