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李兴旺书记来我院调研天然有机物高效利用技术
 

李兴旺书记来我院调研天然有机物高效利用技术

来源:    作者:陈婷婷    发布日期:2018-09-21     浏览次数:

     

9月2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兴旺及校科研处、推广处一行4人来我院调研,在学院第一会议室听取了刘存寿老师天然有机物高效利用技术的报告,并赴眉县猕猴桃试验站现场考察。院党委书记闫德忠、副院长李志和教授来航线参加了座谈交流。

刘存寿老师做了题为“自然植物营养原理与天然有机物高效利用技术研究”的报告。刘老师首先从研究背景、研究方法、研究结果等方面分别陈述了研究碳基营养肥的缘起与研究经过。详细介绍了有机碳在土壤、微生物和植物系统中的作用,碳基营养肥料加工技术,碳基营养肥料应用效果,分享了有机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盐碱地改良、沙地治理、快速健康土壤、粮食和农产品安全等方面的实验成果及应用前景。

   “碳基营养肥可以定型了吗?”“碳基营养肥的原料除了化学酶外,其他的加草和秸秆也可以?”听取报告后,带着种种疑问,李兴旺书记与参会人员进行座谈交流。李兴旺表示,碳基营养肥意义巨大,一定要把原理讲清楚,使其有一套理论支撑,并表示学校要加大支持力度,最大限度发挥科研成果价值。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