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
 

学院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吴小平/文 苗娜/图    发布日期:2018-09-1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实验室安全工作, 9月5日下午,在资环学院报告厅召开了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会议。学院全体科研实验室负责人、学院主管领导及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闫德忠书记主持。

  会上,任武刚副院长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开展2018年度高校科研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有关精神,学习了学校科研院下发《关于开展2018年度科研实验室安全检查的通知》相关文件,安排了学院此次科研实验室安全检查实施方案。要求各负责人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按要求积极做好各实验室自查工作,对可能存在的隐患及时排查改进。对存在问题将及时解决,切实保障学院教学、科研工作正常安全运行。

  最后,闫德忠书记强调:实验室安全无小事,希望我们每一位师生要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不能存在任何侥幸心理,要从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牢固树立安全理念,认真学习实验室安全操作规则,对检查存在的问题希望共同克服积极解决,我们将努力为学院师生营造良好和谐稳定的工作环境。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