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转化成果 培养学生 我院与安康一家企业开展合作
 

转化成果 培养学生 我院与安康一家企业开展合作

来源:    作者:赵倩茹/文 梁军锁/图    发布日期:2018-07-20     浏览次数:

     

  日前,我院和陕西永春生态科技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揭牌仪式”在陕西省安康市白河县构扒镇纸坊村举行,这标志着我院与安康这家重要的生态科技企业将在科研成果转化和学生培养方面进入深入合作阶段。

  安康市副市长鲁琦、安康市农业局局长崔用慧、白河县县委书记陈晖,我院党委书记闫德忠、副书记田长河、教授来航线,安康市各县分管农业副县长和农业局负责人、陕西永春生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永宏和来自四川、新疆、陕西等省区的部分经销商代表共100多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2016年第23届农高会上,陕西永春生态科技有限公司从引进了由我院刘存寿博士科研团队研发的“碳基营养肥生产技术”,双方合作发展“碳基营养肥”,让这一先进技术,迅速转化成生产力,为土壤健康、保护环境、减肥增效发挥出应有的作用。

  “碳基营养新型肥料保留了传统有机肥和化肥的全部优点,又克服了二者的缺点,因此可以说它既是有机肥,也是复合肥。这也是该项研究成果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的核心所在。” 陕西永春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志鹏高兴的讲,对产品的市场前景信心满满。

  在当天的揭牌仪式上,双方确定在陕西永春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建立资环学院实践教学基地和专家工作站,公司协助学院开展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同时优先录用学院毕业生;资环学院协助公司做好碳基营养肥的开发生产,同时着手推进学院另一个专家团队的富硒研究成果在该公司转化应用。

编辑:赵倩茹     终审:闫德忠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