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资环学院召开欢送王云峰同志暨欢迎任武刚同志座谈会
 

资环学院召开欢送王云峰同志暨欢迎任武刚同志座谈会

来源:    作者:文/严小良 图/李玉平    发布日期:2018-07-17     浏览次数:

     

  7月16日下午,在资环学院第一会议室召开了欢送王云峰同志暨欢迎任武刚同志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徐养福同志、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学院系(所、中心)主任(所长)、各党支部书记、科级以上干部近二十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闫德忠同志主持。

  学校在干部调整中将学院副院长王云峰同志调整到学校保卫处副处长岗位。在闫德忠宣读完学校文件后,王云峰同志发表了感言。他表示,在资环学院工作11年多,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帮助。没有较大的成绩,只是实实在在的做了一些实事。平常说话比较直,请大家谅解。11年来,在单位,就像在自己的家里一样,与同事们的感情就像手足情、亲情一样。虽然因为工作原因,调离学院,但对学院的深情永远在心里,人离心不离。

  由学校人事处副处长岗位调整到学院副院长岗位的任武刚同志表示,能来资环学院工作,心情很激动。他知道资环学院历史底蕴深厚,班子和谐有战斗力,到学院后,要向大家积极学习,在院长书记的领导下,尽心尽力,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吕家珑院长对王云峰同志表示祝贺,他说,王云峰同志在学院的11年,做了许多富有成效工作,为学院的发展贡献不小,成绩大家有目共睹。希望他在新的岗位,把工作做得更好。对任武刚同志来学院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武刚同志在学院、处室都工作过,年富力强,富有经验,希望能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徐养福同志发表了讲话,他说今天的会议,体现了资环学院大家庭对大家的关心,体现了对职工深深的情谊。按照学校工作安排,副处级干部在同一岗位任满两届就需要轮岗。王云峰同志从学院到机关,责任更大,应尽快适应新岗位的工作,加强学习,严格要求,发挥自己的作用,不负组织的期望,做出更大的贡献。任武刚同志在人事处工作8年,能加入资环大家庭是一种荣幸,希望能够尽快进入角色,做出更好的成绩。也希望学院领导班子积极支持他的工作,团结一心,将资环学院各个方面的工作更上一层楼,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闫德忠同志表示,资环学院的发展已步入快车道,形势喜人。学校安排王云峰同志去学校保卫处工作,迎来年富力强的任武刚同志,是学院的喜事。希望王云峰同志人走心不走,继续支持学院工作;任武刚同志能够尽快进入角色,融入资环学院大家庭。他动情地说,资环学院是一个充满温馨的大家庭,希望每一位成员为这个大家庭尽好自己的一份责任,把积极向上的心凝聚起来,发展好自己,为学院的发展尽职尽责。

座谈会现场

 编辑:严小良   终审:闫德忠

编辑:严小良     终审:闫德忠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