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资环学院举行入党宣誓仪式暨“七一”表彰大会
 

资环学院举行入党宣誓仪式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    作者:李景林、聂鸿/文 王学锋 高旭/图    发布日期:2018-06-29     浏览次数:

     

  

表彰大会现场

    6月27日,在“七一”来临之际,资环学院党委在学院报告厅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举行入党宣誓仪式暨“七一”表彰大会,并邀请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赵忠教授做党的十九大精神党课培训。校党委副书记徐养福,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陈玉林,校党政办副主任张鹏飞,宣传部副部长、新闻中心主任薛建鹏,研工部副部长聂海、学工部副部长徐三友等领导导出席了本次大会,学院院长兼党委副书记吕家珑教授出差外,副院长王云峰、党委副书记田长河、党委委员王朝辉教授、党委委员张青峰教授、党建组织员李芳林老师等党政领导,全体党支部书记委员及师生党员、接收的预备党员,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和个人,学院“课程思政”竞赛获奖教师等200余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闫德忠主持。

全体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正式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奏唱国歌后,全体到会的预备党员和正式党员起立,在学院研究生辅导员赵倩茹同志的领誓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洪亮激昂的宣誓声响彻资环报告厅。之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田长河宣读了对学院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表彰决定,公布了“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竞赛的获奖教师名单。与会嘉宾和学院领导分别上台向教工水保党支部等6个先进党支部、孙本华等9名优秀教工党员、张世君等23名优秀学生党员、王九军等1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佟小刚等12名“课程思政”竞赛获奖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赵忠同志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党课培训

  颁奖结束后,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赵忠以《牢记初心使命,肩负起国家和民族的希望》为题,向与会人员做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党课培训。他从十九大会议概况讲起,带领大家重温了十九大盛况,这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他向与会人员讲解了新时代的历史使命,就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到新时代高等院校的历史使命,他讲到,新时代高等院校就是要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高等农林院校的师生,他就提出乡村振兴战略的必要性,乡村振兴战略新意所在,如何处理城乡关系等方面进行了阐释。面向资环学院师生,他又就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进行了讲解,生态文明建设的四项重点任务就是加大自然生态系统和环保力度,加强生态文明制度建设,优化国土空间格局,全面促进资源节约。最后,他向与会人员讲解了肩负起国家和民族的希望这一主题,党员和领导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责任,全面增强本领,扎实改进作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做一名好教师要有理想信念,要有道德情操,要有扎实学识,要有仁爱之心;广大青年要具有执着的信念、优良的品格、丰富的知识和过硬的本领。

学院党委书记闫德忠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闫德忠作大会总结讲话,他向本次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赵忠教授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他指出,今天表彰先进和党课培训,就是要使师生党员身份确认,增强党员意识;牢记使命,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增强责任意识;立足岗位,做出成绩,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无论是教师党员还是学生党员都要牢记初心,教师要争做有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学生要争做“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新时代青年。

校党委徐养福副书记为先进党支部颁奖并合影留念

校党委组织部陈玉林部长为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并合影留念

校党政办主任张鹏飞和宣传部副部长、新闻中心主任薛建鹏为优秀教工党员颁奖并合影留念

研工部副部长聂海和学院副长王云峰为优秀学生党员颁奖并合影留念

学工部副部长徐三友、学院党委副书记田长河为优秀学生党员颁奖并合影留念

学院党委书记闫德忠、党建组织员李芳林老师为“课程思政”竞赛获奖颁奖老师颁奖并合影留念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