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徐养福与基层党支部共同学习
 

校党委副书记徐养福与基层党支部共同学习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6-06     浏览次数:

     

    6月6日,教工综合党支部在307会议室开展了“学习赵洪璋院士  弘扬西农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徐养福同志作为联系教工综合党支部的校领导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根据学习内容安排,党支部成员观看了《赵洪璋纪录片:麦济苍生》;在学院党委书记闫德忠同志的带领下学习了张宝文和李兴旺在纪念赵洪璋院士诞辰10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在党支部书记李平同志的带领下学习了《关于学习宣传<梁家河>践行梁家河精神的通知》。学习后党支部成员围绕赵洪璋院士的事迹和精神,结合学校“基层党建和学科建设年”主题,积极开展讨论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学院综合办公室的管理人员,纪念赵洪璋院士就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工作理念,大力弘扬“西农精神”,本着高度的热情和责任心为学院广大师生做好基础服务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

校党委副书记徐养福同志和大家一起学习讨论,他认为各位党员的学习深入、感受深刻,对这次组织生活会的效果表示认可。他结合自己的学习心得与大家进行了分享,指出赵洪璋院士“报国为民”的情怀值得每一个西农人学习,学校正值“双一流”建设的快速发展时期,需要每一个西农人具备“一流意识”,掌握“一流本领”,基层党组织要结合工作实际,真抓实干,提升业务能力,工作实效,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对于后期学习宣传《梁家河》践行梁家河精神的工作,徐书记也提出了自己的观点。他认为《梁家河》真实再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北黄土高原七年知青岁月的艰苦生活、成长历程和奋斗足迹,学习这本书能够增进广大师生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增进对领袖的高度认同。学习宣传好《梁家河》,践行好梁家河精神,对广大师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务”和“四个正确认识”,对于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意志品质,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强调,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和贯彻落实,各党支部要组织党员认真学习,要通过各种形式和方式在广大师生层面掀起学习热潮,从《梁家河》中汲取担当力量,推进“双一流”建设不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