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水土保持系】开展“课程思政大练兵”集体备课会
 

【水土保持系】开展“课程思政大练兵”集体备课会

来源:    作者:王健    发布日期:2018-05-24     浏览次数:

     

5月23日下午430,水土保持系教4楼东侧平台集体学习“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活动实施方案,各位教师结合自身所承担的课程进行了热烈讨论,进行课程思政大练兵”集体备课

面对会议室不足的问题,支部将会议通知在4楼西侧平台,但西侧平台桌凳被搬走,各位老师学习激情高涨,进而转移到东侧平台。

根据学院的要求和安排,以“备内容、备教法、备学生”为主题,分别围绕佟小刚老师主讲的工程力学》课进行了具体讨论,开课程思政大练兵”集体备课会。通过此次备课会,各位代课教师对课堂思政的内容、重点、课程组织等有了全面认识,对教学方法有了新的思考。通过开展讨论,调动了广大教师进行课程思政的教学积极性,对推进课程思政教学改革、教师之间相互学习与交流、提高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和教学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