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开展2018年上半年大学生创新项目结题验收工作
 

学院开展2018年上半年大学生创新项目结题验收工作

来源:    作者:李玉平    发布日期:2018-05-21     浏览次数:

     

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的结题验收工作,是督促项目顺利开展,保证项目成效的重要环节,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实施办法》(校教发〔2007〕392号)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实施细则》(校教发〔2007〕393号)的有关规定, 5月17下午,学院在第一会议室开展项目结题验收工作。

按照学校通知要求,结题验收专家组成员不少于5人,其中至少2人非本院,专家组成员由副教授及以上职称,具有丰富的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指导经验的教师担任。我院按照指导老师规避制以及评审专家兼顾各学科方向的原则,特邀请校督导组于三科教授、王飞教授、杨亚提教授以及本学院黄懿梅副教授、耿增超教授、王进鑫教授和齐雁冰副教授7名老师组成评审专家组。此次结题验收汇报会由耿增超主持。

教务处实践科李春艳老师到会督导检查结题验收答辩工作。

本次结题汇报的19个项目包括8个国家级项目,6个省级项目和5个校重点项目。各项目组按照项目开展情况、项目研究过程、项目取得成果、项目经费使用情况、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方法及项目收获与体会六个方面依次用PPT形式进行汇报。结题验收专家组通过查阅项目工作日志、结题报告及现场答辩等形式进行现场打分,评审专家针对各项目开展有关情况及成果的不完善之处向项目小组进行提问,各项目组给予了充分的答疑。

最后,评审专家在认真听取项目组汇报的基础上,从取得成效、论文发表、以及项目综合实施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认真讨论,给出评审结果,其中评出优秀项目9项,良好项目2项,合格项目8,无不合格项目

  

结题验收汇报会现场

评审专家讨论验收结果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