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教工环科党支部】张海教授赴合阳开展科技扶贫实用技术培训
 

【教工环科党支部】张海教授赴合阳开展科技扶贫实用技术培训

来源:    作者:黄懿梅 李景林/文 张海/图    发布日期:2018-05-07     浏览次数:

     

  为深入践行十九大精神,落实我校科技扶贫脱贫攻坚战略,在对合阳县同家庄镇前期调研基础上,应村民需求, 5月5日,资环学院教工环科党支部张海教授再次赴同家庄镇,开展种植技术培训。

  5月6日,合阳县同庄镇如意村成书记主持召开了科技扶贫实用技术培训会,同庄镇科技副镇长刘国库亦参会。会上,同庄镇柳镇长对镇上与资环学院“结对子”,协同搞好同庄镇扶贫工作进行了总结和肯定。张海教授随后“有机肥及苹果有机种植技术”作了培训,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张立成教授代表杨凌科技局培训中心做了“春季苹果园管理技术”的培训。

  150多名村民参加了本次培训,座无虚席。讲座内容通俗易懂,深入浅出,效果良好。在培训会上,周边乡村村长直接提出,这样的培训好,能让村民与专家面对面学习交流,希望在他们村镇也搞一次类似的技术培训。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