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渭南青年网:资环学院环工支部到合阳县同家庄镇开展党组织活动
 

渭南青年网:资环学院环工支部到合阳县同家庄镇开展党组织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4-23     浏览次数:

     

  渭南青年网 (编辑 杨锐 通讯员 刘国库) 近日,资环学院环工支部黄懿梅一行11个人驱车来到合阳县同家庄镇开展党组织活动。

  

  参观杨荫东故里

  首先,在同家庄镇党委副书记刘长意的带领下参观了杨荫东故居,接受红色教育。杨荫东是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隐蔽战线的杰出代表、对台和统战工作的模范先驱。在杨荫东故居,刘书记介绍了杨荫东同志的概况,环工支部的所有成员认真学习了杨荫东同志的生平事迹,并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不忘初心,坚持使命。

  

  重温入党誓词

  接下来,同志们来到如意村,与该村党支部座谈。座谈会由刘书记主持,他指出,发展要靠人才,要加强与高校协作,充分发挥其作用,努力实现合作共赢。如意村支部书记成会民就当地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向环工支部做了汇报,主要存在科技人员少、肥料使用不合理、废弃物处理不当等问题,环工支部的各位专家纷纷竭尽其才,提出自己的见解,为解决相关问题提供了新的思路。

  

  环工支部与如意村党支部座谈会

  座谈会后,环工支部对如意村主要农业园区进行了调研,并采集了土样,这将为后期的配方施肥提供理论依据。

  

  采集土样

  渭南青年网原创,作者:yangrui,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wnyouth.cn/140077.html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