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全体教工大会传达学校工作会议精神
 

学院召开全体教工大会传达学校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作者:李平 摄影/李玉平    发布日期:2018-03-15     浏览次数:

     

3月14日下午,资环学院在学院学术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传达学校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大会由副院长王旭东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院长吕家珑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李兴旺和校长吴普特在2018年学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详细解读了学校2018年的工作要点,并围绕学校的工作要点提出了学院2018年的工作重点,重点强调学院要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整改工作,全面落实以评促建工作,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在谈到扎实做好人才人事工作时,吕家珑院长希望全院的教职工群策群力做好学院的人才引进工作,按照学校“双一流”建设方案和学科建设规划积极为学院推荐各类人才。吕家珑院长还简要总结了学院2017年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不足之处,指出了2018年围绕吴普特提出的“十个切实”,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党委书记闫德忠在会上通报了2017年学院奖励津贴津贴发放细则和总体的发放情况。并在会上强调2018年是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学校“双一流”建设方案的启动实施之年,大家要找出差距,努力做好各项工作,第一,要认真领会学校工作会议精神,了解学校在干什么,凝聚共识,精心谋划学院发展和自己的发展。第二,围绕“基层党建和学科建设年”,各支部书记要思考如何做好党建工作,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每位教工都要思考如何发挥自己的作用,要按照李兴旺书记讲的提速干,主动干,带头干去行动。第三,按照李兴旺书记在讲话中的要求,大力传承和发扬“西农精神”,为“双一流”建设创造良好文化环境。并以学习永远不能放松、工作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有为才有位、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将奋斗进行到底五句话与大家共勉,希望全院职工把奋斗作为一种自觉和习惯,撸起袖子加油干。

副院长王云峰在会上传达了3月9日学校召开的整治校园交通安全秩序工作会议精神,并详细介绍了校园交通安全秩序整治工作及学校2017年底印发的《校园交通安全管理办法》,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遵照执行,并要求辅导员带领学生学习办法,要求全体师生都要重视安全工作,包括外出做试验、实验室的安全等。

王旭东副院长主持大会

吕家珑院长传达学校会议精神

王云峰副院长解读校园交通安全法

闫德忠书记总结讲话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