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硕士生第四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及支部组织生活会
 

【硕士生第四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及支部组织生活会

来源:    作者:张雅    发布日期:2018-03-08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研细学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全面提高支部同志的党性修养,硕士生第四党支部于3月5日晚在南校区一号教学楼209教室召开了民主评议及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预备党员以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谢婷和支部委员孙晓璐主持。

  会议主要分为两个部分。首先,支部书记对过去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了存在的不足以及值得继续发扬的方面。同时传达了民主评议的相关部署及要求。接下来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民主评议支部班子的“双评议”工作。评议过程中,大家都严格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对党员进行了评议,并组织支部全体成员对本支部的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

  会议第二部分是组织生活会,主要以党知识比赛的形式加强支部成员对党的认识。比赛共分为3个环节,分别是猜词、抢答题、传音题。涉及的内容包括党的重要历史事件、历史人物、相关的“红色”影视作品以及十九大报告和党章的部分内容。比赛过程中,同志们都热情澎湃,积极抢答关于党知识的题目。在传音环节中,将传音内容涉及的党章部分更是一字不落的传递准确,充分证明了支部同志对党知识的掌握程度。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谢婷同志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对以党知识比赛作为载体的组织生活会取得的效果表示肯定。同时号召支部同志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以更加积极活泼的姿态学习党的知识,深化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提高自身党性修养,争做优秀党员。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