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硕士生第二党支部】支部党员民主评议活动
 

【硕士生第二党支部】支部党员民主评议活动

来源:    作者:杜泽坤    发布日期:2018-03-08     浏览次数:

     

  “新学期,新气象;把握‘两会’精神,落实党内民主”。2018年3月6日19点硕士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程于真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在农科楼308会议室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组织生活会。

  首先,支部书记程于真带领与会党员认真学习十九大后的新党章内容,加强理解,并与党员们交流心得体会。

  然后,与会党员根据过去一年的总体表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们总结到位、批评有力。

  研三党员侯苗苗同志率先发言:“在过去的一年里,我时刻以一名合格党员的要求来规范自己,学习上认真完成毕业实验和论文;思想上,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内涵,提高认识,增长才干;生活中,积极帮助同学,友爱同门,尊敬师长,帮助他人做力所能及的事情。但是我也发现自身的许多不足,学习效率不高,创新意识不强的问题依然存在,在未来的生活中我会更加努力。”

  研二预备党员李嘉同志发言中说到:“我作为一名刚加入党组织的预备党员,在过去的一年里时刻牢记自身责任,争做群众表率。学习上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实验,并进行论文的准备;思想上紧跟党的步伐,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生活中,担负起自己研会文体部部长的责任,高质量的完成研会安排的各项活动。虽然取得了一定进步,但是我也依然存在着不足,在学习和工作中对时间安排不尽合理,这是后面我需要改进的地方。”

  研一党员聂皇华同志最后发言说到:“过去的一年是我由本科生转入研究生的重要节点,我的学习能力、思想水平和生活方式也发生了变化。在学习上,我更加懂得自主学习的重要性,懂得活学活用;在思想上褪去了青涩,更添几分成熟,党性觉悟有了质的提升;生活也变得更加科学合理,有规律性了。但是在学习上依然存在不够深入的问题,这是未来需要提高的方面。”

  最后,支部书记程于真按照民主评议原则组织党员们进行民主评议,并对党员们祝语:“我们一定要牢记自身使命,肩负起党员责任,争做群众表率,自身不足及时改正,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能够思想进步,学业有成。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