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教工综合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教工综合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    作者:赵倩茹    发布日期:2018-03-08     浏览次数:

     

  3月6日下午4时-7时,教工综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在307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上严肃认真的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联系支部院领导吕家珑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闫德忠、院党委副书记田长河、副院长王云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平主持。

  会上 ,李平同志首先代表支部班子汇报支部2017年度工作情况,检查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主要从四方面展开,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推进学习型支部建设;二是开展多种形式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提升党员质量;三是做好党建工作,完善工作制度;四是仅仅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促进学院事业发展。接着班子成员逐一检查履职责任情况并开展自我批评,党员同志对支部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批评。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班子主要归纳出关于支部班子问题清单三条:一是支部没有争取发展综合办公室非党员同志入党;二是支部组织生活会存在活动形式较单一的问题;三是支部组织生活会存在准备不充分的情况。班子成员存在能力不足,本领恐慌的问题;存在对支部组织生活会投入不够的情况现象;存在工作效率偏低,工作主动性不足的情况。

  随后每位党员同志对照党章和合格党员标准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发言踊跃,畅谈心扉。个人自评、党员互评从党支部建设、政治理论和专业业务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展开,会议气氛既严肃又活泼。接着,大会开展民主测评党员、党支部班子和成员。

  最后,吕院长点评会议,他认为支部会议大家所开展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比较认真。他强调,教工综合党支部是一个很重要的支部,支部成员都是学院办公室的老师,代表着学院的形象,是学院对外的窗口,所以一定要发挥好教工综合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努力为学院师生提供最好服务。最后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不断加强学习,学习永远在路上,永无止尽;二是学习的目的不是学习,要善于将所学运用于实践中提高工作水平;三是学习后要提高思想境界,淡泊名利,踏踏实实干,才能团结周围同志特别是非党员同志更好的工作。

编辑:赵倩茹     终审:闫德忠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