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教工水保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教工水保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    作者:王健    发布日期:2018-03-07     浏览次数:

     

  

    3月7日下午4:30教工水保支部在308党员学习室召开2017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结合上周对“关于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学习,各位党员结合通知要求,支部党员民主评议和2018年水土保持专业发展进行了热烈讨论。

  会上,按照民主评议的要求,党员重点围绕履行党员义务、岗位职责等内容进行民主评议。在自评过程中,党员认真进行自我剖析,指出个人在工作、生活中的不足。在互评过程中,党员之间做到客观公正、态度坦诚地相互批评,并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提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王云峰副院长参加并导这次会议,他指出通过本次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大家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既直面问题、坦诚相见,又实事求是、出于公心。他要求大家在工作中不计得失,要立足岗位职责,做到强党性、提素质、树标杆。工作中要有原则,要守住底线。

  最后,全体党员在公平公正的原则下,根据评议标准,采取不记名投票的方式,认真填写了民主测评表。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