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教工实验土肥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
 

【教工实验土肥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3-07     浏览次数:

     

    2月28日下午2:30开始,教工实验土肥党支部在308党员学习室集体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红同志主持。

  首先,张红同志根据学院党委的要求,带领大家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以及新党章。要求大家认真领会掌握其内涵和意义,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我校全面推进“双一流”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宣读了校党发[2018]15号文件《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和学院党委的具体安排,对开展民主评议的基本要求、方法步骤、组织指导进行详细解读,要求大家务必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保证顺利进行。

  最后,与会同志紧紧围绕学习内容展开讨论,交流学习收获,畅谈每次学习的不同感受。此外,大家还对2018年支部组织生活安排提出了很多中肯的建议,希望今后能通过不同形式不同层面的交流学习,丰富组织生活的内容,激发同志们的学习热情,更好的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