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资环学院与康坦生物亚洲控股(深圳)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议
 

资环学院与康坦生物亚洲控股(深圳)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3-06     浏览次数:

     

  2月24日,康坦生物亚洲控股(深圳)有限公司总裁李伟一行来校访问并与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学院领导吕家珑院长、李志副院长、王旭东副院长参加了座谈。

  双方本着服务企业,满足产业需求,提高科研成果转化、提升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共建“产学研”联盟的创新体系,形成专业、产业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在土壤污染修复治理、无害化农业及环保产业、高科技生物肥料研发等方面开展多层次、全方位的长期战略合作。

  康坦生物集团(原名:佳华生物科技集团公司)创建于2002年,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洛杉矶工业城,是一家在美国NASDAQ OTCBB挂牌上市的公司(交易代码为:KWBT)。主要从事农业与环保领域低成本环保型高新科技产品与技术的开发、生产、销售及技术推广服务,为生物技术应用搭建商业化平台。集团立足于"现代生物工程技术",全方位开发生物肥料、生物农药、生物种业、生物饲料、生物兽药、生物医药、生物能源等高科技产品。目前,在太平洋地区以及中国生物工程领域建立了广泛的网络关系,包括研发、产品管理、业务拓展、销售、经营、融资以及风险管理等。并通过战略联盟与合资并购等多种形式实现产品、市场、实力扩充,建立庞大的市场销售与服务网络。集团在中国山东省建有占地100亩的菌种生产基地。在中国农业大学设有康坦农大生物技术研发中心。中国农业科学院、山东大学、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河畔分校自然与农业科学院、美国亚利桑那州大学光合作用早期实验研发中心、美国加利福尼亚戴维斯分校昆虫学系等共同参与研究工作。集团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康坦生物(山东)有限公司的一项技术成果已通过农业部科技成果鉴定。被国家经贸委列为"国家重点技术创新项目",被中国科技部列为国家"星火计划项目"。同时,被评为"高新技术企业",其"生产经营光合作用生物催化剂等高新技术系列产品项目"被确定为"国家鼓励发展的外资项目"。产品已行销海内外。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