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美国马里兰大学资源环境领域代表团来院交流座谈
 

美国马里兰大学资源环境领域代表团来院交流座谈

来源:    作者:吴小平    发布日期:2018-01-25     浏览次数:

     

  2018年1月15日下午,美国马里兰大学资源环境领域代表团交流座谈会在资环学院307会议室举行。应学院邀请,美国马里兰大学的五位专家及学者来院访问,学院相关专家及教师参加了交流座谈。李志副院长主持会议。

  会上、李志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学院周建斌教授、王朝辉教授、贾汉忠教授、张建国副教授做了专题交流,马里兰大学代表团与资环学院相关专家进行了洽谈。在了解了资环学院的基本情况后,听取了5位专家介绍了相关领域的研究进展。之后,双方就学生联合培养和科研合作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探讨。学生培养方面,马里兰大学提出了新的研究生培养模式,第一年在马里兰大学上课,后面可以在中国开展科研工作,毕业时可以获得马里兰大学的学位,未来双方将共同探讨实施此方案的可行性。科研方面,就双方共同感兴趣的科研领域,初步达成了一些一对一的合作伙伴关系,将在未来开展详细的研究工作。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