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肥料氮素迁移转化过程与损失阻控机制”果园菜地肥料氮去向、损失过程与调空原理课题2017年度交流会在我校召开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肥料氮素迁移转化过程与损失阻控机制”果园菜地肥料氮去向、损失过程与调空原理课题2017年度交流会在我校召开

来源:    作者:白新禄 吴小平    发布日期:2018-01-25     浏览次数:

     

  国家“十三五”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肥料氮素迁移转化过程与损失阻控机制”第六课题“果园菜地肥料氮去向、损失过程与调空原理”2017年度交流会于2018年1月19-20日在我校召开。

  会议由课题负责人、我校资源环境学院周建斌教授主持。项目首席、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颜晓元研究员,第四课题负责人、南京土壤研究所赵旭研究员,以及资源环境学院院长吕家珑教授及科研院崔卫芳处长受邀参加了会议。来自中科院南土所、中国农科院环发所、华中农业大学、河北农业大学、青岛农业大学及我校的各子课题负责人、科研骨干及研究生30余人参加了这次会议。

  周建斌教授介绍了课题的总体情况,各子课题负责人详细汇报了2017年度进展及2018年工作计划,针对项目存在的问题,大家进行了广泛讨论。会议邀请我校计财处孙列绒科长为参会人员做了“新形势下加强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科研经费管理”的报告。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参观了课题在杨凌设施栽培试验基地进行的田间试验。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