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教工综合党支部】集体学习我校一流大学建设方案
 

【教工综合党支部】集体学习我校一流大学建设方案

来源:    作者:赵倩茹    发布日期:2018-01-11     浏览次数:

     

  1月10日下午,教工综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党政综合办公室非党员同志,全体辅导员集体学习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一流大学建设方案》。院领导闫德忠作为普通党员参加学习,并传达学校1月9日“双一流”建设会议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平主持。

  李平从五大建设任务、五大改革任务、五大学科群建任务等方面,解读了我校《一流大学建设方案》,并希望大家思考如何把一流大学建设与自身工作相结合。通过提问的方式,带着问题学习,大家边思考边学习,有效提高了学习效果。

  闫德忠书记传达学校“双一流”建设会议精神。他传达了吴普特校长《认清形势,明确任务,奋力打赢“双一流”建设攻坚战》动员部署报告,报告指出了我校在“双一流”建设中面临的新问题、新矛盾、新挑战。吴普特校长指出了我校奋力前进的四个方向,强调了“双一流”建设的重要意义并为具体建设步骤规划了蓝图。闫德忠书记接着传达了李兴旺书记《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扎实推进“双一流”建设》的总结讲话。李兴旺书记强调了四个必须,即必须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导、以国家战略需求为导向、以全面深化改革为动力。

  会后,党员刘庆麟说:“通过学习,我认识到了学校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对学校一流大学建设的任务和学科群建设任务有了明确的认识。我们每个人都应当有主人翁意识,了解学校和我校学科的发展大势,将自身工作与学校和学院发展有效结合。作为一名大学生辅导员,我一定会做好学生思想的领航人和学习生活的领路人,为学院院风、学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传承先进文化,弘扬正能量!”

编辑:赵倩茹     终审:闫德忠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