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研究生植物营养第一学术团队举办元旦晚会
 

研究生植物营养第一学术团队举办元旦晚会

来源:    作者:梁 路/文 侯 赛 宾/图    发布日期:2018-01-03     浏览次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师生交流,12月29 日晚,研究生植物营养学专业第一学术团队在报告厅举办了元旦晚会。

  晚会分为上、中、下三部分,上半部分以歌曲《和你一样》等节目拉开序幕,将新年祝福和快乐传递给老师们和同学们;中场以相声《三句半》等节目开篇,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表达了团队同学对老师们的祝福和问候;下半部以小品《报告老板》和歌曲《冰雨》等作为压场节目,热情洋溢的表演,为晚会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期间老师们和同学们的游戏节目、临场发挥、展现才艺,增进了师生感情,营造了和谐共融的大家庭氛围。

  晚会最后,各位老师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祝福和期望,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更加担当和奉献,学业事业都更上一层楼,创造出属于自己的奇迹。晚会展示了团队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多才多艺的艺术修养,增添团队大家庭的凝聚力。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