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
 

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12-19     浏览次数:

     

  12月18日晚,资环学院在学院报告厅举行了“冬日暖阳,携手并进”冬季送温暖活动。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田长河,学生工作秘书和红燕,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困难学生代表、舞蹈队、冬训队20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刚刚结束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十七届金秋科技文化艺术节校园舞蹈大赛中,资环男儿一曲《海魂》震撼全场,获得一等奖。舞蹈队队员不惧艰苦,奋力拼搏,持之以恒勤奋训练,队员钱嘉鑫与大家分享了训练的酸甜苦辣。同时,学院田径队的同学不畏严寒,闻鸡起舞,只争朝夕,也刻苦训练了两个多月,在冬季越野赛中获得男团第一,女团第二,男女团体第一的好成绩,田径队队长敖古凯麟发言,决心用实际行动诠释“资环有我、有我必胜”的精神。学生发言之后,田长河老师、和红燕老师与刘庆麟老师分别为学生代表发放了冬季慰问物资200个水杯。最后,田长河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勉励同学们懂得感恩,立志成才,传承勇于拼搏的精神,为资环打造美好的明天。

  学院举办冬季送温暖活动,既是对这些同学辛苦付出的认可,也希望学院关爱的暖阳温暖广大同学的心田,以资环精神激励每一个人,在学习上、在集体活动中、在生活工作中,全力以赴,携手并进,用行动与实力诠释资环人的顽强与拼搏。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