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研究生首次获得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荣誉称号
 

我院研究生首次获得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荣誉称号

来源:    作者:赵倩茹    发布日期:2017-12-25     浏览次数:

     

  12月23日,“北美枫情杯”2018届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颁奖仪式在我校隆重举行,我院研究生曾全超获得研究生组十佳毕业生荣誉称号,这是我院研究生首次获得该奖项,展现了我院学子养土立命、追求卓越的良好风貌。

  据悉,“北美枫情杯”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评选活动,是由中国林业教育学会和国家林业局人才开发交流中心共同主办,北美枫情木家居独家冠名的全国性公益项目。以“展现真我风采,弘扬生态文明”为主题,十佳林科毕业生评选活动旨在展现现代林科学子的真我风采,激发林业学子投身林业事业的热情,宣传涉林企业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和促进林业企业共同参与新时期林业人才的培养。自2010年首次举办,经过8年的坚持与发展,十佳林科毕业生评选活动已经成为了一项在林业领域和全国范围内颇具影响力的公益活动。本次评选活动面向全国300多所涉林院校8万多名2018届毕业生开展。有50家培养单位向组委会推荐了445名候选人参加第二阶段评选—微信投票环节,其中17家研究生培养单位推荐研究生116名。最终,得票前50名的候选人公示结束后进入专家综合评审环节,角逐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

  曾全超简介:男,汉族,中共党员,1989年10月出生。2008年9月考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环境科学专业;本科期间学习成绩优异,连续三年名列班级三甲,获得专业一等奖学金以及国家励志奖学金;2012年以399分(总分500)的好成绩考入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水土保持研究所攻读土壤学硕士学位;2015年9月考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土壤学专业,攻读博士学位。在博士研究生期间,学习成绩优秀,学位课平均分85.7;在导师安韶山的指导下,参与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等科研项目,成果丰厚。目前发表学术论文25篇,其中作为第一作者在Science of the total environment(中科院Top期刊)、Catena、Ecological engineering等SCI期刊发表论文7篇(JCR一区4篇,二区3篇),累积影响因子为21.388。此外,第一作者发表中文核心论文5篇,并于2016年获得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编辑:赵倩茹     终审:闫德忠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