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研究生各支部观看全国科学道德与学院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研究生各支部观看全国科学道德与学院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来源:    作者:赵倩茹    发布日期:2017-12-22     浏览次数:

     

  按照省科协、省教育厅关于做好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宣讲教育工作总结的通知要求,校党委研工部、院党委统一部署,我院研究生各党支部分别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利用课余时间观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7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植物营养第一学术团队党支部老师发言

  报告会于11月14日,由中国科协、教育部、中国科学院、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和北京市政府共同主办,在人民大会堂举办。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协主席万钢代表主办单位致辞,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杜占元主持报告会,李晓红、邱勇、周琪三位院士作宣讲报告。首都高校、科研院所及部队高校等40余家研究生培养单位的研究生新生近6000人现场聆听报告。

硕士生各党支部联合观看报告会

  17级硕士生叶玉莲观看视频后谈到:“我们要从前辈身上吸取能量,以他们为榜样,用心做科研实验,树立科研精神。科研道德,诚信建设很重要,需要兢兢业业、无私奉献、学会感恩的精神。”17级硕士生孙浩然谈到:“周教授在报告中指出,自然科学的研究只有第一,没有第二。所以,我们要敢为人先,不能等,不能靠。从事科研工作,要认真、诚信、不盲从。做科研,兴趣很重要,要有高尚的科研情操。科研不能苟且,要勇于攀登高峰。”16级硕士生张萌萌谈到:“周琪院士的报告,让我受益匪浅,他严谨的科学态度和认真负责的科研精神,让人敬佩。即使我们无法改变这个浮躁的环境,但我们可以坚守内心的本真,诚信爱国、团结协作、心存高远。耐得住寂寞,才守得住繁华”。

研究生党支部观看报告会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