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徐养福同志为资环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校党委副书记徐养福同志为资环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    作者:李景林 聂鸿/文 雷炳华/图    发布日期:2017-12-15     浏览次数:

     

   12月13日下午,资环学院在学院报告厅举办“资环学院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宣讲会”,特邀校党委常委、副书记徐养福同志做专题宣讲。学院党委书记闫德忠主持了宣讲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党政综合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和专兼职辅导员、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等20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

 

    徐养福副书记以“奋力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美好未来”为主题,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深刻变革、伟大实践、理论指导、基本方略、战略安排、行动纲领、坚强领导等七个方面,为在场师生深入系统地讲解了党在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生的重大历史性变革、产生的重大历史性成就,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四个伟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十四条基本方略,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等九个方面的行动纲领,以及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问题。面对资环学院的学生,徐养福特别提到了习近平总书记讲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号召同学们苦学专业知识为到2035年“美丽中国”的基本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

   徐养福书记还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为师生们讲解了“高等教育要为新时代服好务”这一命题,他指出,高等教育已经成为理论创新、制度创新、科技创新、文化创新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的重要支撑力量,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事关国运民魂文脉,事关党和国家事业前途,必须坚持“四个服务”的办学方向,即为人民服务,为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服务,为巩固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服务,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他还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老师们潜心育人,切实落实教书育人职责,希望同学们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勇做弄潮儿。

  学院党委书记闫德忠做了总结讲话,代表学院师生感谢徐养福书记做的精彩报告和宣讲。他表示,站在当前新的历史时期,无论是老师还是同学,党员还是积极分子,都要勇于担当,把自己的事业融入到党的建设和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建设当中。他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的话 “青年一代要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希望,民族就有前途” 勉励资环学子 ,要求资环师生要不断学习、持续学、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院持续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