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甘肃农业大学资环学院来我院交流
 

甘肃农业大学资环学院来我院交流

来源:    作者:许晨阳 杨岩荣    发布日期:2019-11-19     浏览次数:

     


11月18日下午,甘肃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蔡立群、农业资源与环境系主任路永莉和张春红副教授等一行6人来我院就资源环境科学专业本科教学和培养方案制定等方面开展交流,学院党委书记闫德忠、副院长王实验中心主任刘思春以及资源环境科学系副主任张建国等参加了座谈。 



闫德忠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蔡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王副院长就学院整体学科建设发展及招生培养情况做了基本介绍,蔡立群书记也对甘肃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的本科专业设置以及师资情况进行了说明,刘思春主任介绍了学院本科实验教学条件与工作开展概况。双方就资源环境科学专业的本科课程设置特别是实践环节展开详细具体的讨论。最后路永莉副教授感谢学院老师们在专业实践课程设置中给出的具体建议。张建国副教授表示欢迎甘肃农业大学的优秀学生报考我院研究生,建议未来增加教学和科研上的深入合作交流。


e7bf7887ab624428966c1b381934724c.png

 

编辑:李腾     终审:闫德忠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