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硕士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先进人物,争做党员先锋”活动
 

【硕士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先进人物,争做党员先锋”活动

来源:    作者:韩佳乐 孙欣琪    发布日期:2017-10-31     浏览次数:

     

  10月26日晚上7点,硕士生第三党支部在学院308党员学习室开展了“学习先进人物,争做党员先锋”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罗万清同志主持,支部在校全体党员和陆思旭等10名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罗万清同志首先传达十九大会议精神,随后三名正式党员和四名入党积极分子分别上台与大家分别分享了“耶鲁村官”秦玥飞、“天眼之父”南仁东、杨善洲、朱显谟、“大地之子”候光炯、许渊冲以及王辉教授等先进人物的故事,讲述个人学习体会和心得。其中南仁东工程师对待科研怀的初心、痴心、野心、平常心的“四颗心”启迪硕士生们要具有敢为人先、淡泊名利的精神。土壤学领域的朱显谟院士朱院士一生致力于黄河治理,以“黄河清”为毕生目标的事迹让在场人员感受到身为资环学子肩上所承担的重任。“三秦楷模”王辉教授的故事更是让大家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学习王辉教授扎根基层、默默耕耘、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精神。

  最后,罗万清同志对此次活动做总结发言:“通过这次活动我们学习到了不同领域先进人物的崇高精神和品质。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时刻向先进人物学习,提高自己的思想境界、党性修养,切实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学习和发扬良好的工作作风。站在伟大的新时代,我们始终要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党和国家的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