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学院新闻» 【教工地信城规支部】 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
 

【教工地信城规支部】 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

来源:    作者:王琤    发布日期:2017-10-26     浏览次数:

     

  10月26日下午,教工地信城规党支部在学院308党员学习室开展了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支部书记张青峰副教授主持,支部在校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入党积极分子张廷龙老师也参加支部集体学习。

  张青峰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认真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内容强调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支部全体党员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务必抓紧抓好。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绘就伟大梦想新蓝图,开启伟大事业新时代,在我们党和国家发展历史进程中极具标志性和里程碑意义。特别是,本次大会提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创了治国理政、管党治党的新境界,具有划时代意义和强大真理力量,对于在新起点上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必将产生十分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党的十九大精神博大精深,准确标定了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深刻阐明了未来相当长时期党和国家工作的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大论断,作出了一系列新的战略部署、战略安排,站位之高、谋划之远都是前所未有的。

  与会党员心情激动,大家围绕如何学习、领会、贯彻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认真热烈讨论,结合实际谈心得讲体会。老党员李光录、姚军带头发言,表示在聆听和学习习近平同志所作的十九大报告后,感觉豁然开朗、信心倍增,更加明确了“在哪里、去何方、怎么走”。刘京、李粉玲、王琤、杨香云、张楚天等老师也争想发言,表示作为青年党员,能够身处这样一个时代,投身这样的伟大事业,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积极分子张廷龙老师认真学习,作学习笔记,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支部书记张青峰副教授讲到,作为高校教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立足本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积极推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大,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开辟了新篇章,标志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标定了我国发展的新的历史方位,同时也吹响了全党上下向新目标奋进的号角!历史只会眷顾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不会等待犹豫者、懈怠者、畏难者。

  会议集中学习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实施意见》、《资源环境学院建合格党支部、做合格党员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落实。

 

 

 

 

 

 

   

编辑:0     终审:0

联系方式

地址 : 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邰城路3号   

邮编 : 712100

综合办公室电话 : 029-87080055

主管领导 : 闫德忠   网管员 : 李平 杨萍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资源环境学院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